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戴姆勒拟复活迈巴赫 化身高配奔驰S级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4-01-21 09:00作者:宁玉囡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汽车周报》1月16日消息,戴姆勒于2011宣布停产超豪华品牌迈巴赫,但决定将其复活,但并非作为一个独立的品牌,而是化身为新款奔驰S级轿车的高配版本。

戴姆勒拟复活迈巴赫 或化身奔驰S级顶配车型

  迈巴赫作为一个独立品牌的时代已经成为过去,但将会以奔驰旗舰S级新款的超长轴距版再度回归。该车计划今年年底问世。

  除了具有加长的车身框架以外,该车的内饰豪华性升级,带有电动控制的中心分区。迈巴赫的后车门将被重塑,方便后座上下车。

  迈巴赫新车将搭载本届底特律车展上亮相的S600的V12涡轮增压发动机。迈巴赫还将提供常规与防弹版本。

  现在迈巴赫的定价还不清楚,传闻将在30万美元(约合183万人民币)。此外,奔驰还计划推出一款2+2+2布局的Pullman 豪华轿车,价位预计在50万美元(约合305万元人民币)左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