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改款标致5008官图发布 实用性大幅提升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4-01-10 09:02作者:fengys编辑:王立银

  据国外媒体报道,标致公司近日发布了小改款版的标致5008车型的官方图片。标致公司的设计人员在充分考虑了消费者对于家用MPV车型的各项使用需求后,对新车的外观和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使得新车的实用性更强。

改款标致5008官图

  小改款标致5008车型的前脸造型与老款车型相比有所变化,更加简洁、大方,更贴合标致公司最新的设计风格。并且,新车前大灯还增添了LED日间行车灯以及雾灯区域镀铬装饰。另外,改款5008的车身尺寸为,长4529mm/宽1873mm/高1639mm,轴距达到2727mm。这样的数据与七座MPV的定位十分贴切。

改款标致5008官图

  小改款标致5008车型的内部设计并未发生较大的变化,基本与老款车型一致。配置上,改款车型增添了一些实用的行车安全配置。如倒车摄像头以及汽车抬头显示系统(Head Up Display)等。

改款标致5008官图

  动力方面,改款5008将提供1.6L、2.0L柴油机和一台1.6L汽油发动机三种动力选择。1.6L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84kW,2.0L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1.6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配备5速手动、6速手动、6速自动和ETG6(高效Tronic变速箱)四种变速箱以供选择,但1.6L车型只有5速手动可以选择。

改款标致5008官图

  编辑点评:标致5008车型是标致公司面向MPV市场推出的一款车型。标致5008车型拥有带有法式浪漫气息的造型设计,宽敞的内部空间,出众的行驶性能。小改款后的标致5008车型,造型更加精致,实用性更强,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