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刹车踏板跳动或因为ABS 减震变软需换件

来源:广州日报时间:2014-01-08 11:26编辑:张楠

    刹车踏板跳动是怎么回事?

  蒋先生问:在刹车踩得急的情况下,会出现踏板跳动的现象,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回复:踩刹车踏板抖动的现象只是会在急踩刹车的情况下出现,那么就很有可能是由于踩刹车过急导致ABS系统起作用而造成的。

  在ABS系统触发动作的情况下,刹车踏板会有明显的顶脚以及弹脚的现象发生,请检查刹车盘片的磨损程度,检查行驶灯光以及轮胎气压、扭矩和磨损是否正常。

  再有就是检查发动机舱内的各种工作液面是否正常。

    加油没反应是什么原因?

  廖先生问:汽车在高速路行驶的时候,突然出现加油没有反应的现象,请问这是什么原因造成?

  回复:对于这种热车加速不良的故障,建议将车开去维修店对燃油系统和点火系统进行检查,如果燃油泵油压不足、不稳或点火线圈性能不良时,则会直接造成以上故障。

    减震突然变软怎么办?

  杨先生问:汽车的减震突然间变软,出现这种情况要怎么办?

  回复:出现这种情况,说明是减震器性能下降了,可以找同款车型进行试验,对比一下就知道了。如果确实是减震器坏了,维修更换的费用并不高,最多也就是300~400元左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