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华泰路盛E70出口朝鲜 首批300台交付

来源:新华汽车时间:2013-12-23 09:50编辑:王立银

  12月18日,华泰汽车在内蒙古鄂尔多斯生产基地举行路盛E70出口朝鲜的交车仪式,出口数量为300台。本次与朝鲜企业的合作,华泰汽车继续拓宽海外市场的又一步。华泰汽车集团国际事业部副总裁兼总经理李小华与华泰汽车鄂尔多斯基地总经理贾廷跃出席此次交车活动。

  继马达加斯加政府采购200台圣达菲,朝鲜政府采购100台宝利格后,华泰汽车再次向朝鲜出口300台路盛E70,作为朝鲜平壤的出租车使用,这也是朝鲜千辆出口订单中的第二批车辆。接下来华泰还将陆续向朝鲜交付路盛E70新车。

  目前,华泰汽车已在伊拉克、利比亚、约旦、俄罗斯、伊朗、埃及、安哥拉等国,建立了KD工厂和经销商网点,未来还将逐步完善全球布局,进一步拉动海外订单的持续增长。

  本次交付的路盛E70外观与国内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动力系统分为2.0L汽油和1.5D柴油发动机两种,最大功率为100kW,最大扭矩为180N·m,均搭载采用德国ZF技术的欧意德自动变速箱。安全方面,配备了ABS+EBD、高张力钢板安全车身/四门防撞梁、前排双安全气囊等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