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2013长城在俄销量大幅上涨 H3/H5畅销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3-12-04 10:30作者:王志强编辑:王立银

  据俄罗斯“汽车统计”新闻网12月2日消息,2013年1至10月,中国长城汽车在俄罗斯的销量为16631辆,较2012年同期增长53%。

中国汽车在俄受好评 2013长城汽车销量大幅上涨

  据报道,俄罗斯IRITO汽车公司是俄罗斯最大的中国汽车经销商,同时也是中国长城汽车在俄罗斯的代理生产商。该公司市场总监亚历山大·克拉弗佐夫指出:“目前长城汽车在俄罗斯市场最畅销的车型为H3和H5两款。因为这两款车不仅价格低廉,而且都是现在流行的SUV车型,所以更能被广大消费者接受。此外,IRITO公司2013年推出的长城M4和H6型也成为新车型中的宠儿,广受欢迎。”

  据统计,2013年1至10月,中国长城汽车在俄罗斯的销量为16631辆,较2012年同期增长53%。

  需要指出的是,在2013年前10个月中,长城汽车并不是唯一销量同比有所增加的中国品牌汽车。亚历山大·克拉弗佐夫认为,虽然俄罗斯市场对汽车的需求量有所下降,但中国汽车生产厂家引进了先进的生产模式,提高了汽车的生产质量,并扩大了汽车生产线及销售网络。加上中国汽车价格较低,使得中国汽车品牌在俄罗斯广受好评。

  同时亚历山大·克拉弗佐夫指出:“尽管处于通货膨胀及卢布贬值的环境下,但随着新车型在俄的不断上市,俄罗斯IRITO汽车公司仍将设法保持长城汽车在俄销售的长期稳步增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