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日媒:全球车企纷纷在中国投放低价小型车

来源:新华网时间:2013-11-29 09:16编辑:张楠

  外媒称,大众和丰田汽车等发达国家的汽车企业纷纷在中国投放低价小型车。其目的是吸引首次购车的年轻人群。在正在举办的“广州车展”上,各大车企发布了售价10万元左右的新款车。

  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11月27日报道,大众将首次在中国发布在日本等国备受欢迎的小型车“高尔夫”的第7代新车。该车在广东的工厂进行生 产,最早将于12月上市。从第6代开始,高尔夫在中国的人气不断高涨,大众计划通过车内空间更大的新款车来吸引更多消费者。预计售价在10万元左右,在该 公司的产品中属于较低价位。

  丰田本月相继发售小型车“威驰”和“雅力士”的新款车。这两款新车采用了迎合中国消费者偏好的设计,价格比原来降低了约20%,降至6.98万元起。

  日产汽车使用中国自主品牌“启辰”投放了采用中国消费者喜欢的SUV要素的新车“R50X”。

  报道指出,各大车企希望吸引首次购车的人群,促进之后高价产品的销售。相比大小,现在的年轻人更倾向于重视燃效和实用性,汽车厂商考虑到了这一点。在收入水平比沿海地区低的中国内陆地区,新车购买欲不断高涨,对各大汽车厂商来说,低价车型的扩充变得不可或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