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一汽吉林佳宝推出两款新车

来源:北京商报时间:2013-11-19 09:55编辑:张楠

  日前,一汽吉林一次性推出了佳宝V80和佳宝V80L,并宣布这两款新车将于广州车展上市。佳宝V80是一汽吉林全新开发的高端系列产品,这是一款基于森雅成熟平台制造的多功能商务车,与同平台的森雅车型配件通用率达37%。

  据一汽吉林总经理助理、销售公司总经理王金伟介绍,佳宝V80上市前,经过了82辆车道路试验,经海南高温、黑河高寒、云南高原等各种严苛环境下的“三高“试验,品质可靠,环境适应性强,累计试验里程达到163.9万公里。

  王金伟认为,微车市场开始面对“80后“和“90后“的用户群,简单的高端化不能定义微车市场的进化趋势。“微车已经不仅仅是运输工具,开微车也要有面子,使用起来也要舒适、安全,动力性还要强。“王金伟告诉北京商报记者,此前的微车基本没有1.5L排量的车型,佳宝V801.5L车型就是公司经过调研后,推出的一款迎合市场需求的车型。

  此外,为满足不同行业、不同业务的各类客户的选择,佳宝V80在4.2米车型的基础上,又推出了4.4米超大空间车型。王金伟表示,轻客车型近两年不断下探,试图争夺微车的市场份额,加长版微车的推出就是要应对轻客市场的下探。

  “4月10日二工厂的投产让我们的产能有了很大的提升,未来两款新车的价格将非常低,超出外界的期待。“王金伟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