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小天鹅成为历史 阿斯顿·马丁Cygnet停产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3-10-14 11:32编辑:安涛

  阿斯顿·马丁于2010年推出了Cygnet微型概念车,得益于其可爱的造型设计,该车得到了不少车迷们的赞赏。随后该车于2011年量产车上市。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阿斯顿·马丁Cygnet已经进入了停产阶段,这预示这阿斯顿·马丁旗下唯一一款微型车进入历史。

  信息点:1阿斯顿·马丁Cygnet停产  2.目前国外经销商仍有现货

  由阿斯顿·马丁Cygnet外观,我们可以得知其实该车是采用丰田iQ平台开发的,动力系统采用1.33L的丰田发动机,装备VVT-i可变气门正时,最大马力达到99匹,与之搭配的是CVT变速箱。

  虽然与丰田iQ同平台开发,但阿斯顿·马丁Cygnet在车厢内部用料、配置等方面均进行了大量升级,使其更迎合阿斯顿·马丁这个豪华品牌的形象。

  具体的停产原因车厂方面仍未公布,但据海外媒体报道,或许这跟销量不佳有关。阿斯顿·马丁Cygnet最初上市阶段,车厂计划每年销量会达到20000辆,但可惜高昂的售价以及产量不足都使该目标难以达到。 另外,据了解在中国市场购买阿斯顿·马丁Cygnet的前提条件必须为阿斯顿·马丁其他车型的车主,此外60万元的车价也让人望而祛步。

  虽然该车已进入停产,但据海外媒体报道,目前国外不少经销商仍有小量现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