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英菲尼迪JX存失控隐患遭调查 国内核查中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3-09-05 09:08作者:虞宁编辑:张硕丰

  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英菲尼迪宣布旗下车型正式采用新的命名体系,以字母“Q”作为其轿车、轿跑车和敞篷车型系列的命名前缀;以字母“QX”作为其SUV车型的命名前缀。随着这样的改变,英菲尼迪JX车型未来将以QX60来命名。近日网通社从美国国家安全道路安全局(NHTSA)获悉,目前2013款英菲尼迪JX与日产探路者车型,正因为变速箱冷却箱存在泄漏隐患,接受NHTSA的调查,共计11万辆车将涉及此次隐患的调查。

  英菲尼迪JX在美遭调查 11万辆车将涉及

  据了解,NHTSA此次所调查的车型为2013款日产探路者与英菲尼迪JX,上述两款车型属于同一平台开发。网通社在查阅相关资料后得知,目前日产探路者车型并未引入国内,而英菲尼迪JX35则于2012年11月正式上市。对于此次美国国家道路安全局所调查的部分2013款英菲尼迪JX车型中所出现的隐患,国内已售车辆是否将受到影响,网通社与英菲尼迪中国官方取得联系,对方表示:“目前美国地区调查的部分英菲尼迪JX车型一事已有所了解,我们正在同国内售后部门联系,以便确认国内是否将受到影响。”

  英菲尼迪变速箱存失控隐患 在美接受调查

  此次美国国家道路安全局接到消费者的投诉,上述两款车的变速箱冷却管线头存在故障,或发生变速箱停止工作的情况出现。目前NHTSA正在对日产探路者与英菲尼迪JX两款车型进行调查,以确定存在隐患的车型的数量。日产发言人史蒂夫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将积极配NHTSA的工作,以便解决车辆出现的问题。”

  在美国地区,NHTSA是美国政府部门汽车安全的最高主管机关。作为车辆安全监管的权威性机构,其承担着确保各类车辆须符合机动车安全法规要求的重要职责。在NHTSA对车辆安全等问题进行调查后,如车辆确实存在安全隐患则将通知相应汽车厂商对车辆实施召回。

  在去年将JX车型引入后,7座的设计加之英菲尼迪豪华品质被国内消费者所接收。此次在美地区接收调查,某种程度上说明车辆存在安全隐患。相信国内英菲尼迪中国将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国内已售JX车型进行核查,以确保车辆本身的安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