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论道财富 沃尔沃S80L担纲世界500强座驾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3-06-07 09:53编辑:于浩淙

  作为成都《财富》全球论坛官方合作伙伴,沃尔沃汽车集团于成都举办财富全球论坛官方指定用车交付仪式。在财富/时代杂志亚太区出版人Andrew Butcher以及到场嘉宾的共同见证下,沃尔沃汽车集团市场营销、销售及客户服务高级副总裁道格?斯派克(Doug Speck)将S80L车钥匙递交给成都市政府代表。近200台沃尔沃旗舰车型S80L已整装待发,将在论坛期间成为世界500强领袖的专属座驾,为他们提供尊崇备至的出行服务。

沃尔沃汽车集团中国业务高级副总裁拉尔斯邓揭幕2014款沃尔沃S80L

  对于此次与财富全球论坛合作的圆满达成,沃尔沃汽车集团中国业务高级副总裁拉尔斯?邓(Lars Danielson)先生表示:“谋求在中国主场长远发展的沃尔沃汽车与财富全球论坛着眼‘中国新未来’的视角不谋而合。目前沃尔沃在中国焕发出快速成长的蓬勃活力,成都生产基地也已进入最后准备阶段,未来沃尔沃将继续履行对中国特别是中西部地区发展崛起的承诺,将自身打造成全球企业在华深耕的卓越范本。”

  作为北欧豪华设计对时代感悟的极致表达,S80系列车型在长达45年传承中,屡次通过独步业界的安全动力科技、领先的理念与豪华体验的革新,创领行政级豪华车发展。S80是世界上第一款配备IC(侧充气帘)和WHIPS(沃尔沃汽车头颈部保护系统)的车型;并率先使用车载GSM电话,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带自动刹车功能的碰撞警示系统(CWAB)、车道偏离警示系统 (LDW)。此外,1998年推出的新一代S80还是世界上第一辆提出环保宣言的汽车,当年该车已比上一代减少95%的一氧化碳和碳氢化合物排放;整车的回收利用率达85%。

  璀璨而悠久的传奇历史,雍容高格调的形象与舒适的驾乘体验,使沃尔沃S80成为众多皇室成员与全球政要的专属座驾,曾效力于如瑞典女王储婚礼、荷兰国王加冕、2011年中国两会、金砖五国峰会等全球瞩目的峰会与庆典。

  以创新科技为基础,以顶级安全、环保性能为领袖人士提供尊贵护驾。在S80L成为财富全球论坛官方贵宾用车的同时,S80家族的新成员——2014款沃尔沃S80L,也已整装待发。新款定位于“沉稳舒适的行政级豪华座驾”,在外观上通过前保险杠及格栅、整合式双排气管的变化呈现出更为成熟的典雅气质,并以精致的轮廓将斯堪的纳维亚的气息勾勒而出;采用高档皮革和优等木质的内饰则展现出了北欧豪华对于细节的执着;升级后的动力系统带来燃油经济性的大幅提升和对环境的保护,更加高效节能;同时对目标消费群体最看重的后排体验进行了全面升级,新增加的诸如深色的隐私玻璃,带通风和按摩功能的电动调节座椅、歇脚板和可折叠式小桌板等实用配置体现出北欧豪华设计中的人性化特征。在安全方面,2014款沃尔沃S80L装配了沃尔沃最新一代的安全科技装备包括带排队功能的主动定速巡航系统、升级版城市安全系统、带全力自动刹车的行人和自行车碰撞安全系统,并全系标配IAQS(车内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和 Clean zone(CZIP主动式座舱清洁系统),实现了以人为中心的全方位安全、健康保障。

  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付强先生表示:“正如我们在财富全球论坛上将看到的,中国财富新锐领袖们正在世界舞台上崭露头角,全球化的成长经历和视野,使得他们儒雅睿智,深谙治世之道,眼光超群,逸享尊崇格调,追求精神富足,这与沃尔沃‘安全、低调、高品位’的风格高度契合。沃尔沃不同于其他豪华品牌的内敛,大气浑成的气质,正是这些新锐领袖的不二选择。”

  目前,随着潜力细分市场的开拓、传统优势产品竞争力的革新与消费人群定位的清晰化,沃尔沃汽车的市场表现正在不断提升。2013年1-5月沃尔沃汽车中国市场累计总销量达到22,905辆,累计同比增长26.9%,超越中国豪华车市场平均增速。在此背景下,财富全球论坛为S80L所注入的新市场机遇,加之2014款新品驱动力的推升,将使沃尔沃汽车在行政级主流豪华车市场中迎来突破。

  为配合此次“中国新未来”的主题,沃尔沃汽车还将在论坛期间承办名为“未来的交通”分论坛。同时汽车董事长李书福先生作为中国企业家的杰出代表将携沃尔沃全球管理团队出席成都财富全球论坛的重要活动,与国际重量级嘉宾们一起论道财富,驭见未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