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新永源A380价格公布 售价7.98-10.58万

来源:中国买车网时间:2013-05-25 08:09编辑:安涛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永源新款A380正式公布售价。永源A380有五门版9款车和三门版9款车,售价区间为7.98-10.58万元。除了这些新款车型外,详细售价见下表:

  外观方面,新车五门和三门版对局部细节进行了改进,前中网格栅造型及前杠有所变化,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尾部后面取消了外挂备胎,后保险杠也做了大幅调整。

  动力方面,分别搭载最大功率74kW,最大扭矩为134Nm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7kW,最大扭矩为165Nm的1.8L发动机和最大功率94kW,最大扭矩175Nm的2.0L发动机。传动部分,1.6L和2.0L车型配备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1.8L发动机配备的是4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永源汽车在国内影响力还有待提升,但低廉的售价,比较实惠。新车的市场表现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