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凌特被评“2013最佳MPV”受俄罗斯欢迎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3-05-10 11:15作者:Mia编辑:于浩淙

  近日,据德国媒体报道,奔驰凌特以其可靠性、高品质以及多功能性被俄罗斯评为了“2013最佳MPV”。这已经是凌特第三次获此殊荣。凌特在俄罗斯广受欢迎,也进一步奠定了奔驰在俄罗斯这一增长市场的地位。

奔驰凌特

  奔驰商用车单元主管Volker Mornhinweg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凌特有不同版本的车型,可以满足我们顾客的个性化需求。我们甚至可以说,凌特也‘说’俄语。这次‘ 最佳MPV’的头衔推动了我们在俄罗斯这一快速增长市场上的发展。此外,我们与我们在俄罗斯的合作伙伴GAZ集团正在积极准备凌特Classic的当地生产。”

  这次评选共有超过130万人参加,历时三个月。参与投票者可以通过互联网、信件或短信来选出自己最喜爱的车型。共有23类车的385种车型参选,凌特则在MPV单元荣登了最佳称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