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沃尔沃S80成为荷兰新国王加冕礼宾用车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3-05-02 11:16编辑:于浩淙

  根据外媒综合报道,沃尔沃汽车在荷兰皇室的皇位加冕典礼中成为礼宾用车,在这个历史性的时刻留下自己的身影。

  在位长达33年、现年75岁的荷兰女王贝娅特丽克丝4月30日宣布退位,其子威廉—亚历山大继承王位,成为100多年来荷兰王座上的首位国王。46岁的威廉—亚历山大与妻子玛克西玛成为荷兰国王和王后,退位的贝娅特丽克丝则成为太后。出席典礼的除荷兰王室成员、该国政要名流之外,还包括英国、西班牙、摩纳哥、日本、泰国等国的王室代表。

  而沃尔沃汽车荷兰分公司赞助了15辆S80轿车,为荷兰皇室的继位大典提供接送贵宾的服务。

  沃尔沃汽车荷兰分公司总经理Richard Snijders对此表示:“这样的时刻可遇而不可求,以这样的方式参与到荷兰皇室的继位典礼,真的十分特别。”

  据悉,即将成为荷兰王室贵宾座驾的沃尔沃赞助车辆在交付使用之前都会进行特殊处理,并且进行全面检查,随后将被送到荷兰海牙的皇家马厩拍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