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宝马3系获英媒评2013年度亚洲最佳车型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3-04-23 14:41编辑:牛钢

  经18位汽车专家评测,宝马三系荣获Autocar杂志亚洲2013年年度车型。在本次上海车展上颁发奖项,此项殊荣由宝马三系标准版与长轴距版夺得。宝马市场总监Ian Robertson以及其设计总监Adrian van Hooydonk出席并发言。

  宝马三系从激烈的竞争中突出重围,最初有59款车型入围,最后有六款车脱颖而出,分别为:奥迪Q3、雷克萨斯GS、保时捷911、路虎极光、丰田GT86,当然还包括宝马三系。

  Autocar杂志印度编辑Hormazd Sorabjee在颁奖典礼上说道,“全新的宝马三系延续其经典的驾驶以及操控感,完美的引擎表现惊艳,内饰空间和舒适性也是一个巨大的飞跃。”

  Autocar杂志新加坡特约编辑Derryn Wong也表示,“宝马三系是提名榜单上最实用且最具操控感的车型,超出想象,是真正的赢家。”

  Autocar杂志马来西亚责任编辑Faisal Shah指出,“三系仅仅是这一系列的一个新的界定,宝马重新设定了能力范畴。”

  这个奖项,由Dynaudio投票支持并统一编辑,向每个亚洲国家汽车杂志发表。这些国家包括中国,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韩国,马拉西亚,新加坡泰国以及越南。首届Autocar杂志亚洲年度车是奥迪A6,该车在2012年获得此殊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