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第三代马自达6在俄下线 年内一汽或投产

来源:盖世汽车网时间:2013-04-17 08:49作者:Martin Shi 编辑:于浩淙

  

  据英国Just-auto消息,马自达在俄罗斯合作伙伴索勒斯日前在海参崴工厂下线该公司组装的第一辆马自达6中级轿车。

  索勒斯和马自达、福特建立了协作关系,其海参崴工厂同时也生产福特车型。2011年索勒斯和马自达共同声明,双方签署了备忘录,海参崴工厂将生产数款马自达车型。2012年4月马自达6车型得以确认,另一款车型为马自达CX-5。

  第三代马自达Atenza/马自达6的生产工作开始于2012年8月,由日本山口县防府市马自达2号工厂着手。索勒斯组装的为相同车型。

  马自达广岛工厂计划未来每年生产120,000辆第三代马自达6。另外Just-auto称,该车型可能今年下半年在中国一汽马自达长春工厂投产,但尚未确认。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