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KTW改装奔驰Viano 不给银箭车跌份

来源:车评网时间:2013-03-27 17:02编辑:姚程烨

  奔驰Viano已经在先天条件的束缚下表现的非常好了。它几乎可以到达世界上最重要的区域——幼儿园、学校以及足球场等等。不过Viano本身还是有成为适合业余赛手车辆的可能。只有这样它才不会给传奇的银箭车跌份。

  本文提到的是KTW对Viano的改装。首先是动力的提升,上升到了265马力,而这需要花费大概1600欧元的改装费。为了驾驶动力性的提高,可以选择一个KTW的选装包,其中包括KTW的改装锻造底盘。

  当然还有KTW的22英寸轻金属轮毂。前轮胎尺寸为255/30ZR22,后轮胎尺寸为285/25ZR22。轮毂后面红色的制动卡钳可以提供绝佳的制动力。当然上述所有的改装件均符合质量认证。上述驾驶动力性选装包的价格为5999欧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