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宝马1系/3系旅行车等摘得红点设计大奖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3-03-20 11:49编辑:牛钢

  据美国autoevolution网站3月18日消息,宝马汽车凭借其出色的设计摘得2013年四项“红点设计大奖”。“红点设计大奖”由德国埃森市著名设计协会Design Zentrum Nordrhein Westfalen颁发,至今已有58年历史。奖项范围包括最佳产品设计奖、设计机构奖以及设计理念大奖。

  宝马由于最新车型的出色设计品质获得“汽车与运输”领域奖项。宝马M6 Gran Coupe设计率先获奖。“设计中体现了运动和美感的独特和谐”,宝马官方表示。

  宝马F20 1系以创新而不失传统的设计同样摘得红点奖。宽门无框车窗和极低的车顶弧度使得这款车外观优雅同时彰显运动风范。

  另一奖项颁给宝马3系Touring旅行版的设计。这一设计给宝马3系汽车的传统观念中增加了“可变性和高品质生活”元素。其中,平滑下倾的车顶弧度设计以及车身腰线特点使整部车看起来快速而有力。

  第四个奖项颁给了宝马R 1200 GS 摩托车。因为其“将明确的设计语言和极富美感的越野运动车造型完美结合”,Design Zentrum的官员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