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丰田向俄罗斯/乌克兰出口美国产Venza车型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3-02-27 13:36作者:刘洋编辑:金爽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全球最大汽车制造商丰田公司计划从今年4月份开始,向俄罗斯与乌克兰出口在美国生产的Venza旅行车,提高美国业务的营业收入。

  丰田发表声明称,向俄罗斯以及乌克兰出口的Venza基于凯美瑞,将于今年4月份开始生产,公司的初期目标是年出口量达到5000辆。丰田北美总裁兼首席运营官Shigeki Terashi发表声明,Venza的出口计划有助于进一步巩固丰田在美国的制造基础。

  据丰田公司数据显示,其2012年在美国制造的汽车出口量超过了12.4万辆,与上一年相比增长45%,创造了新的纪录。

  据悉,去年继凯美瑞之后,丰田开始向韩国出口Venza车型。这样做可以最大限度地调动其北美工厂的生产力,削减强势日元带来的冲击。日本本田与日产汽车公司现阶段也在加大北美生产的汽车的出口力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