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改款奥迪Q5今年中期国产 或增2.0T手动挡

来源:新京报时间:2013-02-25 08:30作者:尹蔚编辑:金爽

  在去年4月海外首发之后,奥迪Q5的中期改款将于今年中期实现国产上市,同时3.0T车型也将取代原3.2L车型进口。记者上周从市场层面获悉,国产改款奥迪Q5外形上与海外版相差不大,不过将新增一款2.0T低功率版车型,并有望首次匹配手动变速器,这将进一步降低Q5的价格门槛。

  在第245批新车目录中,出现编号为FV6461的车型,这就是奥迪Q5正在使用的车型编号。其中一款发动机型号为CDZ型,与奥迪A4L 2.0TSI上的一款(目录编号为FV7203)发动机一致,功率为132kW,与之相配合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同时,2.0T高功率版本的型号依然是CAD型,发动机功率提升10kW达到165kW。

  作为中期改款,改款Q5外观没有太大改动,大多是细节升级。其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采用了奥迪全新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直瀑式格栅比原来条数减少,且均采用镀铬装饰,雾灯区域有所扩大。改款Q5尾部的主要改动在车尾灯上,采用和头灯一样的封闭式环形LED设计,更加简洁。

  改款Q5全系标配发动机启停系统,油耗降低15%左右。在2.0T系列国产同时,进口Q5的3.2L车型已换装3.0T发动机,最大功率小幅提升至200kW,预计也将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其对应传动部分依然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