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法拉利恩佐替代车型标价百万欧 已售罄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3-02-18 13:18作者:田园编辑:金爽

  据《汽车新闻》显示,法拉利备受瞩目的新型超级跑车F150税前起售价约100万欧元(约合831万人民币)。

  该报告中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法拉利恩佐替代车型的基本款在意大利税后售价约为121万欧元(约合1006万人民币)。该车型预计限量发行499台,比恩佐多100台。而这也是为了迎合亚洲市场(尤其是中国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

  法拉利拒绝对有关恩佐继任车型(即代号F150)的售价及外形参数作出回应。而该车型的名称也是个谜,至今官方仅在法拉利内部12月的期刊中发布了两张油电混合动力车的预告图。

  

  据同一知情人称,该车型最大动力输出或超900马力,搭载了一款新型V-12自然吸气式缸内直喷汽油机与一台电动机,而这也是高性能混合动力系统HY-KERS的一部分。该系统能将耗油率降低40%。

  考虑到混合动力系统将为车体增重150千克,这款新车将采用碳纤维底盘,以尽可能贴近恩佐1365千克的重量。

  而据菲亚特-克莱斯勒CEO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称,这款法拉利早已订购一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