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爱车养护新体验 “3D”四轮定位更专业

来源:大河网时间:2013-02-04 11:44编辑:牛钢

  再美的风景,都不如回家的美丽。临近春节,火车一票难求,不少车主早早做好规划,春节黄金周自驾车或拼车回家过年。归家心切,但长途旅行,安全至关重要。出行前要给车辆做个全面“体检”,特别是行驶了一定里程的车辆,跑高速时方向容易出现发抖、偏向或吃胎等现象,最好到专业的服务机构进行四轮定位,以确保安全驾驶。

  出行前检查防患于未然

  四轮定位对汽车的正常行驶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广大车主切不可忽视。由于各种原因,会出现轮胎异常磨损、零件磨损加快、油耗增加方向盘发抖,跑偏、车感漂浮在高速或雨天时是事故的隐患,要消除这些现象,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四轮定位,它不仅能确保汽车的正常行驶,还能延长轮胎的使用寿命,同时节省油耗。

  既然是做四轮定位,就要确保做好四轮定位达到一定的精度,其实不少车主深知四轮定位的重要性,但如何选择合适的机构有些踌躇。在一般的4S店,流程复杂、工时长,特别是临近年底,4S店更是效率低下,而且费用较高。然而,路边价格便宜的普通维修店,又不敢轻易选择,毕竟车可是自己的座驾,关乎一家老小的安全,四轮定位说来容易却也是个精细活。

  3D式四轮定位广受追捧

  四轮定位虽然不是什么稀奇的项目,但其检查却是一个技术含量较高的项目,特别是对于设备的要求非常高。同时能使调整的数据信息化处理,顾问一边在车内转动方向盘,设备便会记录车辆信息,提供各种精确数据,需不需要做定位,由专业服务顾问结合数据判断。总体说来,3D四轮定位普通四轮定位精度更高、作业更快,既大大提高安全性也节省车主时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