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美能源部测试丰田汉兰达氢燃料电池车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3-02-03 10:40作者:星思达编辑:管建

  据美国媒体Leftlanenews消息,美国能源部分支机构国家可再生能源实验室(以下简称NREL)向丰田公司借调了四辆燃料电池混合动力汉兰达汽车,进行为期两年的测试。

  NREL通过对这款氢动力跨界车的测试,加强在氢动力车方面的研究,检验该混合动力是否可代替汽油和柴油动力。

  负责此次测试的美国能源部负责人Keith Wipke表示:“我们从可再生氢气的生产过程和该混合动力装置对驾驶模式和汽车性能的影响两方面对混合燃料电池进行了测试,而且当我们为期两年的测试结束时,应用该技术的汽车也将有四年或五年的使用期,届时关乎此项技术成败的关键因素耐用性和可靠性也能够被检验”。

  除了测试汉兰达车型以外,NREL还会对公众展示多种多样的混合燃料技术,以加深公众对燃料电池的了解,推动燃料电池的经销。

  NREL对氢动力汉兰达并不陌生,早在2009年NREL就曾帮助丰田汽车此项技术进行微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