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随着汽车后市场兴起 汽修企业亟需提升

来源:慧聪网时间:2013-01-05 11:23编辑:金爽

  随着私人汽车消费比重逐年提高,中国汽车市场呈现平稳发展。汽车需求量与保有量的提升带动了汽车后市场服务的兴起。然而这一潜力市场在整个产业链中的重要性还未得到重视,行业内企业的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亟需提升。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吉林市龙潭区电力汽车维修有限责任公司的规范化管理和服务成为了行业公司中的良好范例。

  吉林市龙潭区电力汽车维修有限责任公司建于1990年,经过十数载的发展,如今已成为吉林市汽车修理行业颇有规模的企业。公司主要维修混凝土搅拌车、混凝土泵车、轮式吊车、装载机及特种车辆,重型车辆维修以汽车液压系统、发动机、变速箱、底盘为主,而小型车则主要维修长城汽车及大众系列。为了扩大公司规模,更好地为客户服务,2012年,吉林市龙潭区电力汽车维修有限责任公司在吉林市华丹大街新建了占地8000平米的4S店,可同时容纳多辆大型工程车同时维修与停放,其中还包括1350平方米的小型车维修车间,良好的硬件设施为汽车维修提供了最便捷的服务区域。总经理办公室、客户接待室及客户休息室、精品及汽车配件超市的办公区占地达1300平方米,宽敞舒适的休息区加上服务人员的热情接待能够使客户在车辆修理的同时放松身心。此外,吉林市龙潭区电力汽车维修有限责任公司还有一支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公司拥有员工近40人,其中专业管理人员6名,专业技术人员34名,专业的修理技术和优良的职业素质将确保用户得到最快捷高质量的维修。

  在提升自身的软硬件实力之余,吉林市龙潭区电力汽车维修有限责任公司还积极引进外部力量,加强公司间的合作交流。为了提高维修质量,2003年,吉林市龙潭区电力汽车维修有限责任公司与保定市长城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指定售后服务协议。2010年,公司又与三一重工企业、吉林建龙钢铁有限公司、亚泰集团、冀东集团签订了长期合作协议。在与这些集团公司合作的过程中,吉林市龙潭区电力汽车维修有限责任公司得到了多方好评和认可。

  随着汽车在中国的普及,汽车服务业的需求将会越来越大,汽车后市场将成为更大的盈利空间。规范化管理和过硬的质量服务不仅是公司发展的必要,更是市场的需求。吉林市龙潭区电力汽车维修有限责任公司不会停下前进的脚步,将在2012年继续寻求新的汽车制造合作商,扩大企业经营范围,并将努力带动整个行业的提升,引导汽车后市场服务的良性发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