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讴歌明年将开五家新店 补足退网4S数量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3-01-04 11:57编辑:牛钢

  中国虽然已成为全球新车消费最大单一市场,但在豪华车领域由于竞争相对激烈和增速相对较为缓慢,经营讴歌品牌的部分经销商选择了退出网络。近日针对有关媒体报道讴歌在华有近10家4S店退网一事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讴歌事业部部长津村卓哉先生予以否定,他表示:今年共有6家讴歌经销商选择退网。此外,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讴歌事业部副部长陈悦先生透露:虽然有些经销商选择退网,但是明年仍有至少5家经销商加入到讴歌销售网络。

  讴歌2013年5家经销商新店入网 2012年6家申请退出

  一方面由于豪华车市场竞争越发激烈并且销量增长速度开始放缓,另一方面由于国内消费者对日系车购买热情一度下滑,导致了讴歌品牌经销商难以实现盈利最终共有6家经销商选择退网,不过由于讴歌未来在华发展将会按照计划进行,市场前景仍被大多数投资者(经销商)看好明年将有5家新的讴歌4S店正式开业。

  2013年讴歌将发力 至少引入5款新车

  随着讴歌对中国市场越来越重视,未来将引入多款新车以提升其在华销量,同时其品牌形象也将进一步得到提升。如上表所示,在引入的新车型中包括轿车和SUV以及跑车,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新一代MDX在车型设计上采用了“航空雕塑”理念,新车整体线条将更加流畅,此外新车将有望同时推出混合动力版本,其中混动系统由3.5L V6引擎和三个电动机组成,其最大的输出功率可达276千瓦;讴歌新一代旗舰轿车RLX将替代现款RL车型,新车将采用全新的Sport Hubrid超级四驱系统,并且新车将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器。

  未来随着多款新车的相继引入,讴歌在华的品牌形象也将得到提升并且也将有助于销量的增长。根据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讴歌事业部部长津村卓哉先生介绍:讴歌明年销量预计将会达到4000辆,而到2015年新车销量将会达到1万台以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