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定义行业新标准雷丁破解电动汽车发展瓶颈

来源:半岛都市报 时间:2013-01-04 11:51编辑:牛钢

  日前,雷丁电动汽车打造的D50电动轿车在潍坊上市。由于研发、生产的过程采用了行业内最高标准,因而这款产品得到了业内专家的一致认可:D50兼具细分市场内尖端的品质和亲民的价格,它的面世有望实现电动汽车领域发展的瓶颈的解决。

  随着车辆的激增、汽车尾气对大气环境造成的污染日益严重,靠电力驱动的新能源电动汽车本该成为购车者的首选。但由于技术不成熟、充电站等配套设施不齐全,以及对市场的过高预估,高端电动轿车并未受到市场的认可;而由于政策上的限制,售价更亲民的低速电动轿车在我国大多数地方迟迟难以进入市场。

  今年11月15日,有消息称低速电动轿车有望“政策松绑”:由工信部、科技部、汽车工业协会和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联合开展的相关项目调研工作已接近尾声,低速电动车有望改名为"短途纯电动乘用车",进而获得工信部新能源汽车生产资质。但由于不少低质电动车产品令用户对其品质存在普遍化的置疑,政策松绑后,消费者可能还将面对另一道难题:行业标准的空白。

  作为行业内的新军,雷丁电动汽车勇挑重担:“在生产制造方面,雷丁斥巨资按照乘用车标准打造了四大工艺生产车间,产品由行业内最领先的DX数字化平台生产,可以满足欧盟EEC标准。下线的车辆进行100%质量检测、跑道路试,我们保证把高品质的产品送到消费者手中。”雷丁电动汽车总经理舒欣信心满满的对笔者说。

  起于心,践于行。雷丁D50虽然不是市场上的第一辆电动轿车,但它却是在行业标准不健全体制下,第一个以高标准严于律己的企业悉心打造的。雷丁D50产品上市,从技术到产品一致性等诸多亮点为行业带来了巨大进步。

  据介绍,雷丁符合欧盟严苛要求的行业“新标准”由众多角度和细节的标准组合而成:除完全正向开发新品的DX平台外,还涵盖外观设计、内饰水平、舒适性、安全性、经济性等。雷丁D50车身设计由意大利知名设计师操刀,成员安全区采用优质钢板满足力学性能要求;一旦发生撞击时,缓冲吸能区又可吸附事故中产生的绝大部分的撞击能量。

  为了给车主营造一个舒适、轻松驾驶的环境,雷丁D50在电动轿车领域内率先采用了四轮四角化宽体空间设计理念,出色地实现了“小车大空间”的乘坐体验。内饰材料也主打环保路线,其用材选用可回收利用环保材质,采用冷压注塑工艺,无毒无味、车内空气清新。

  行业领先的生产平台,给用户带来的成果享受必定非同一般:雷丁D50匹配HES持续高效能电力推驱动系统,能量转化驱动效率可提高约20%,百公里耗电仅为10度。其业内领先的IED底盘调教,保证悬架系统的各零件性能参数应匹配合理,扎实而有具备韧性。接近50:50的车身前后质量比,使得车辆过弯更稳定操控性更佳。

  雷丁电动汽车志存高远,从成立之初就从未考虑过走价格战的低级竞争之路,而是以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卓越产品为目标、不断向上延伸,保证企业和市场的良性发展。在政策、品质、安全高标准及经济的定价等因素的支持下,电动汽车行业也许已经迎来了生机勃勃的春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