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斯巴鲁预计投资2.3亿美元 扩张美国工厂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3-01-04 11:47作者:Karin编辑:金爽

  据海外媒体日前报道,斯巴鲁预计扩张其印第安纳州拉斐特工厂,大力提高在需求量以内的美国工厂生产能力。

  据《日经商业日报》报道,斯巴鲁计划在其美国唯一的生产企业——印第安纳工厂投入2.3亿美元,以使该厂产量增长30%。统计数据显示,该厂目前每年可生产17万辆斯巴鲁汽车,以及10万辆丰田公司的凯美瑞轿车。

  尽管斯巴鲁拒绝对以上报道做出评论,但其总公司富士重工已于上个月承认,正在积极研究印第安纳工厂的扩张计划,以满足高速发展的销售市场。

  2012年前11个月,斯巴鲁在美国销量增长了28%,达到299,788辆的最高纪录。这在某种程度上应该归功于斯巴鲁翼豹(Impreza)销量高达184%的增长率。如果印第安纳工厂扩张计划成为现实,斯巴鲁可能会在美国首次生产翼豹(Impreza)以及新款森林人(forester)车型。目前,这两款汽车还在日本制造,而这一迁移举措可能会避开日元的强势,为公司谋取更多的利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