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东风Honda:INSIGHT引领混合动力车市场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2-12-07 14:19编辑:金爽

  11月22日,在第十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开幕当天,东风Honda发布了进口销售的INSIGHT混合动力车,市场指导价20.98万元。INSIGHT是一款节能环保、富有驾驶乐趣、科技领先的时尚高品位混合动力车。

  外形炫目内饰质感彰显Honda Hybrid身份

  INSIGHT拥有时尚轿跑车的外形,其车身线条极为流畅,立体动感的前脸+蓝色的氙气大灯极富科技感和未来感,整车的工艺精湛,无论漆面还是细节设计都颇显时尚和高档。INSIGHT内饰设计则与外形相得益彰,其别致的造型、精致的做工、数字化多层次显示仪表、3幅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带换挡拨片、漂浮式音响控制区凸显了时尚品味与未来科技。轿跑车外形、感性的Hybrid内装以及专属蓝色logo,也清晰的表明了INSIGHT的Honda Hybrid身份。

  i-VTEC发动机+IMA电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4.4升

  作为一款体现驾驶乐趣的时尚节能车,INSIGHT搭载了IMA油电混合动力系统,以1.3L i-VTEC发动机为主动力和IMA电动机为辅助动力,搭配CVT 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能根据不同的行驶状况进行动力输出的分配。其中1.3L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65kW/5800rpm,最大扭矩121N·m/4500rpm,IMA电动机最大功率10kW/1500rpm,最大扭矩78kW/1000rpm。其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4.4L/km,CO2排放114g/km,达到国Ⅳ排放标准,节能环保处于业内领先水准。

  ECO Assist节能驾驶辅助系统 先进科技实现真正的人机对话

  科技领先的INSIGHT还匹配Eco Assist节能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集ECON智能化绿色节能辅助系统(按下中控台上的ECON绿色按键,车辆将进入自动节能模式)、Guidance Function节能驾驶引导反馈系统(通过颜色变化,适时提示不同的节能驾驶状态)、Scoring Function节能驾驶辅助计分系统(通过小树苗的数量,清晰显示驾驶过程的油耗得分,帮助改善驾驶习惯)于一身,让行驶中的油耗一目了然,实现油耗随心控制,并以环保评分功能,帮助驾驶者掌握更加省油的驾驶习惯,实现真正的人车对话,亦能尽情享受驾驶乐趣。

  丰富配置人性化倍增

  为了满足高端初奢人群时尚、高品质消费需求,INSIGHT混合动力车配置丰富且极为人性化,标配前氙气大灯、大灯自动清洗功能、电动折叠外后视镜、4向可调节方向盘、方向盘带换挡功能、数字化多层次显示仪表、定速巡航、自动空调、综合信息显示屏、黑色皮绒座椅、驾驶席8向调节、前排座椅带加热功能、6安全气囊、VSA车身稳定控制系统、HAS坡道辅助系统等。

  小结:东风Honda以进口销售形式引进的 INSIGHT外形与内饰时尚且富有科技感, 匹配先进的i-VTEC发动机、高效率的IMA电池电机与智慧的IPU智能动力单元,呈现强劲的行驶动力和优越的环保驾趣。Eco Assist节能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油耗随心控制,并以环保评分功能帮助驾驶者掌握更加省油的驾驶习惯。车型配置极为丰富,而20.98万元的价格也是目前售价最为实惠的一款高品质时尚混合动力车,此次 INSIGHT的上市无疑给混动车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其高科技、高价值无疑将引领混动车市场发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