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INSIGHT助力东风Honda开启环保新时代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2-11-28 10:00编辑:金爽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1月12日报道,英国几百吨生活垃圾被中国方面拒绝,不得不运回老家。随着中国消费者环保意识的提升,不仅洋垃圾被输入中国越来越困难,车子的环保性能也愈加被国人重视,加之国家出台了相关的新能源车扶持政策,这无疑为新能源车的发展带来巨大的潜在动力。

  相比目前技术还不大成熟的纯电动车,混合动力被誉为新能源车时代最好的过渡产品。而作为全球混合动力领域的领跑者之一,Honda拥有独创的混合动力技术,全球销量已累计超过100万辆,其中INSIGHT则是最具代表性的Honda Hybrid车型。

  

  INSIGHT搭载了Honda独有的IMA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将先进的1.3L i-VTEC发动机、高效率的IMA电池电机与智慧的IPU智能动力单元完美结合,有效地提升燃油利用率并呈现强劲的行驶动力,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4L。除了IMA混合动力系统之外,INSIGHT还配备了Honda先进的Eco Assist节能驾驶辅助系统,让行驶中的油耗一目了然,实现油耗随心控制,并以环保评分功能帮助驾驶者掌握更加省油的驾驶习惯,从而实现真正的人车对话。

  东风Honda深诣发展环保事业并非单纯引进一两款环保车型,而是从生产、采购、销售等方面全面发展。从第二工厂引进600kW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到开展集中物流,再到推广绿色特约店,东风Honda打造了一条“建设绿色工厂、生产绿色产品、加强绿色采购、构建绿色销售、成为绿色公民”的环保全价值链。

  除此之外,东风Honda多年来携手全国各特约店、广大车主,组织了多项环保公益活动,如九寨沟植树、三亚清洁海滩、香港维多利亚港湾清洁、西双版纳环保之旅等,在获得广大车主认可的同时也使东风Honda的环保理念深入人心,并获得了联合国环境规划署颁发的“社会责任贡献单位”等环保大奖,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绿色公民”。

  东风Honda相关领导表示,环保公益事业并非一蹴而就,而应该成为一场马拉松长跑竞赛。随着INSIGHT的上市,东风Honda将继续坚持“给孩子留下一片蓝天”的环保理念,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了解Honda Hybrid的环保先进性,也彰显了东风Honda坚持环保之路的决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