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起诉通用尚未果 萨博再遭宝马欠款官司

来源:东北网 时间:2012-08-28 13:52编辑:牛钢

  8月初,萨博原母公司世爵起诉通用汽车,索赔超过30亿美元,指控其故意阻拦中国青年莲花收购萨博,导致萨博最终破产。日前,根据外媒报道,已经破产的萨博再度陷入了资产官司:宝马向瑞典地区法院对萨博汽车零部件交付提出了320万美元的诉讼申请。

  宝马称,2012年萨博AB公司签署了一项协议,将提供给德国宝马公司四缸汽油发动机,由此萨博订购了大量的零备件,但并没有给宝马支付任何款项。

  虽然留下了价值500亿美元的资产,但萨博的债务总额达到2亿美元,其中也包括对宝马尚未支付的欠款。

  萨博汽车零部件高管回应,此次诉讼只是萨博关闭的后果,并正在对诉讼进行研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