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东风日产车友会爱心捐赠北京“721”灾民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2-08-24 14:48编辑:牛钢

  2012年7月21日,北京遭遇一场61年来罕见的大暴雨,不论北京市内还是近郊都较为严重的受到灾害,交通一度陷入瘫痪,很多市民被暴雨所困,甚至生命危在旦夕。而在北京的房山区成为该次特大暴雨的重灾区,局部降雨量接近500年一遇,强降雨持续20个小时,造成积水、山洪和泥石流三种自然灾害。房山全区25个乡镇(街道)均不同程度受灾,受灾面积基本覆盖全区,灾情严重地区近1000平方公里,受灾人口达到80万人,经济损失达61亿元人民币。

  灾情发生后,房山区委区政府组织10多万人赶赴抢险救灾第一线参与救援,并向受灾村民发放矿泉水、方便面等物资。

东风日产车友会爱心捐赠

东风日产车友会爱心捐赠

  前些天,东风日产天籁车友会的车主们自发组织了对房山受难灾民的爱心捐赠——情系房山活动。早7点车主们就相聚集结,一行到场20余辆车,其中包括十几辆天籁,另有骊威逍客等东风日产车型。大部队前往房山为受灾群众送上了爱心物资,百余箱方便面、矿泉水及暖暖的温情。受到了灾区人民的热烈欢迎及感谢。车友会中因周末有事不能到场的车主们,自发汇款至车友会,最终使汇款转换成食品为灾民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一份真情。很多车主表示:要传递北京正能量,爱心真情正能量,把点滴汇聚成大爱。虽然天籁车友会的力量在此次天灾造成的损失面前‘微不足道’。但只要每一个车主都能拿出一份自己的‘正能量’,就一定能帮助灾民度过灾难,重建自己的家园。整个活动于中午圆满落幕,为灾民带去了属于东风日产车主们的一份爱心、一份真情、一份力量。

东风日产车友会爱心捐赠

  大雨无情,人有情,关键时刻,东风日产天籁车友会献出真情。近日全国各地雨情不断,多城市天气突变。对于雨天行车及突发性暴雨灾害,行车安全和售后服务是车主们格外关注的话题。

  作为东风日产的车主,并同时拥有CARWINGS智能行车服务系统的车主,只需通过按钮联系到24小时全天候专属人工语音服务中心,便可询问解决一切出行问题。包括了解实时捷径路线规划。跟GPS所提供线路相比,更智能的筛选出非拥堵路段,指引用户更快捷到达目的地。并同时拥有专家远程支援功能,车主出行中的一切车辆问题,都有专家可随时远程协助解决。

  最为关键的是CARWINGS为用户提供三重安防系统。在发现车辆异常时会及时进行诊断,并且提醒用户进行维修保养避开事故及危险。用户在行车过程中遭遇危险,“CARWINGS智行+”提供道路救援、代报警服务、SOS救援专线和气囊触发自助求助等便利功能,如车主遇到暴雨等情况时,可寻求支援。此外还提供车辆拖吊通知、车辆入侵提示和车辆定位追踪三大功能。都会自动连线“CARWINGS智行+”服务中心,并以短信或电话方式告知车主自己的车辆情况。

  东风日产自成立的9年来,一直秉持“技术日产 人.车.生活”的品牌理念,更在服务上不断创新突破。作为东风日产的车主们,更是通过此次活动传递出大爱情怀,人间真情。我们应呼吁起更多车主团结起来,不仅要普及行车安全知识,更传递出车友正能量,献出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