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三项升级 助力新汉兰达征战奥运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2-07-25 11:00编辑:张佳

  C罗的遗憾告别,巴洛特利一夜封神,西班牙蝉联冠军创造历史……当人们还沉浸在欧洲杯的激情中意犹未尽,2012年的重头大戏——奥运会接踵而来。为了再次上演北京奥运的辉煌,中国队一直努力从竞技能力、排兵布阵以及运动战衣等方面进行提升,希望在伦敦奥运会实现更大的突破和超越。

  体育界备战奥运会的同时,汽车市场的“奥运季”竞争亦热火朝天,不少车型在上半年改款换代强化产品力。作为国内大中型SUV的领导者,6月刚刚上市的新汉兰达也在原有优势基础上,实现了外观、先进配置、空间布局等三大升级,更显“豪华都市型SUV”本色。为其征战汽车消费的“奥运黄金季”注入了强势力量。

  手机G-Book智能副驾 实现“竞技实力”提升

  尽管北京奥运会取得了历史性的好成绩,中国的运动健儿们从未停步,仍坚持超越自我。李娜获得法网冠军,“飞人”刘翔再度跑出12秒87平世界纪录的惊人成绩,“超级丹”重返世界第一排名……他们刷新了一项项新的突破和记录,综合实力得到飞跃式提高,为伦敦奥运的卫冕奠定了坚实基础。

  作为征战车坛的一位“种子选手”,新汉兰达首次导入手机G-Book智能副驾系统,能提供话务员服务、道路检索、新闻资讯、天气信息等为主的多项便捷服务功能,大大提高了车主的行车效率。尤其是话务员服务非常强大,训练有素的话务员能为车主提供交通信息、搜索目的地、设定路线等专业的驾驶协助服务,而资讯服务也可以通过话务员获得,包括股市讯息、天气预报、新闻资讯、订酒店机票等多方面的资讯需求。

  尽管功能丰富,手机版G-Book的使用方法却十分简单。首先,通过手机自带的蓝牙功能连接新汉兰达的导航,实现手机与导航之间的无线信息交换,再通过手机的上网功能连接G-Book呼叫中心,实现手机与呼叫中心之间的信息交换,令车主可以更加便捷的享受“无界限”的生活。

  在信息时代下,新汉兰达作为首款装载 “手机版智能车载系统”的大中型SUV,不仅体现了车辆的高科技含金量,更为消费者带来了便捷、自由的用车新体验,使其“竞技实力”大幅提升。

  第三排座椅新布局 “排兵布阵”再迎突破

  除了项目技能上的提升,出征团队的布局也相当重要。北京奥运之后,新老结合成为此次征战伦敦奥运的主旋律。国家乒乓球队的新老将搭配就尤为明显,三朝元老王浩带领后起之秀张继科、马龙,而女乒方面,老将李晓霞、郭跃则带领新秀丁宁出战,合理的布局无疑为冠军的争夺又增加了砝码。

  而这次新汉兰达在车辆空间布局上也进行了缜密的考虑。新汉兰达7座车型的第二排与第三排座椅均具备可放倒的功能。其中,第二排座椅还具备40:20:40分割设计,中间座椅折叠之后,会形成独立的两个座椅,可以为移动途中与客户之间的会谈提供开阔的空间,更加提升汽车的尊贵感。为了保证乘坐更多的人员又能放置大件的行李物品,设计师在第三排座椅又增加了50:50分割设计。如果放倒第三排一边的座椅,即可在乘坐6人的前提下也能保证宽裕的行李仓空间。

  粗略计算,新汉兰达第二排和第三排不同的实用座椅组合就有8种,可以满足载人载物的多种空间需求。如此灵活多变,人性化的“排兵布阵”可以说独具匠心,无疑为新汉兰达再添助力。

  外观时尚、尊贵升级 新“战袍”添砖加瓦

  提升竞技能力和团队布局的同时,专属设计的服装也成为最大限度提升运动员实力发挥的“利器”。据了解,2008年刘翔的战衣阻力近“零”,可以帮助提高成绩0.02秒。伦敦奥运会的战衣根据不同运动项目的功能需要,使用了不同的纤维品种和规格,帮助运动员对抗各种比赛项目。

  汽车除了代步和享受多元生活,亦是身份和品位的象征,外观显得尤为重要,而且外形的空气动力学设计与动力性能的发挥也密切相关,这与田径运动员的服装可谓异曲同工。

  这次新汉兰达披上新的“战袍”,采用全新锐利的三角形前大灯、线条硬朗的六边形前格栅呈、一体化的丰田牛头标以及多处大范围的镀铬装饰,时尚、尊贵而不失强悍大气。细致到智能钥匙也实现了外观的升级,采用了钢琴黑烤漆和镀铬边缘的设计,令人开启开门的一瞬间就能领略到无比的尊贵感。如果购买的是3.5L豪华版和至尊版,全新设计的十辐19寸轮毂让拥有者更具高人一筹的优越感。

  此外,由于前后保险杠、地板盖和胎罩等均采用了优化设计,空气动力学性能实现进一步提升,从而更容易释放强大的爆发力。

  据最新的数据显示,新汉兰达上市2周,全国订单就达到近4000辆。可以说明,三项产品力的升级,新汉兰达的市场号召力已经显现,在即将来临的奥运季必将给车市带来全新景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