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两年工期基本完工 上海大众仪征厂将投产

来源:北京青年报时间:2012-05-23 15:26作者:李东颖编辑:李文

  为缓解上海大众产能紧张的仪征工厂,自2010年7月签约以来,经过近两年的建设,目前已基本完工,不久将投产。工厂所招募的2000多名员工中,90%以上是上海大众新成员,这向人员培训提出了新挑战。为了迎接这一挑战,上周,上海大众仪征工厂培训中心正式揭幕仪式,在开幕仪式上,上海大众总经理张海亮表达了对于仪征工厂培训中心的厚望:“我衷心希望上海大众仪征工厂培训中心能够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培养出更多高素质的优秀员工,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源源不断地提供人才支持。”

  据了解,仪征工厂培训中心是上海大众按照德国大众集团最新标准、结合仪征工厂的生产特点而规划建设的。该中心总面积8312平方米,建有11个专业技术实验室、7个非专业培训室,4个测评室、2个会议室、2个办公室,另外还有符合德国大众标准的GF基础技能和Lean精益生产培训工场。该中心将为仪征工厂所有直接生产工人提供GF基础技能培训,为全员提供Lean精益生产培训,为维修工和维修技术人员提供自动化技术培训,为整车返修和质量保障等人员提供汽车技术培训和电动车安全培训,同时还可提供现场管理、项目研讨等各类管理培训。它的落成,不但为工厂日后的发展提供了有利条件,也将为仪征及周边地区培育汽车专业人才做出自己的贡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