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福特印度第二工厂奠基耗资10亿美元后年投产

来源:盖世汽车网时间:2012-03-23 10:57作者:Martin Shi编辑:李文

  据美联社消息,3月21日,福特汽车在印度第二家工厂奠基。福特为该工厂总投资达到10亿美元,按计划将在后年投入生产运营。

  新工厂坐落于印度西北部的古吉拉特邦(Gujarat),未来总共拥有5,000名员工。到2014年该厂将建成投产,年产能为24万辆整车和27万台发动机。所制造的车辆将同时面向印度本土和其他国家市场。福特在印度建立第二工厂的消息从去年8月开始不胫而走。

  福特汽车公司目前在印度南部泰米尔纳德邦(Tamil Nadu)拥有一家汽车组装工厂,该工厂的员工总数超过5,000人。

  根据印度汽车制造商协会公布的数据,上个财年(2010年4月-2011年3月)福特在印度市场售出了9.54万辆乘用车,占印度车市的份额为4.8%。福特还计划2015年之前在印度市场投放7款新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