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通用拟向其澳洲公司注资10亿 保证工厂运营

来源:盖世汽车网时间:2012-03-23 10:51作者:Anna Zhang编辑:李文

  据路透社消息,通用汽车公司日前宣布,在获得当地政府的支持之后,其计划在未来10年里向其澳大利亚公司投资10亿澳元(约10.4亿美元),保证工厂至少运营到2022年。

  澳大利亚总理Julia Gillard表示,澳大利亚国家政府以及两个州政府将共同为通用汽车澳大利亚公司通用霍顿公司(GM Holden)注资2.75亿澳元(约2.86亿美元),用于保证工厂运营以及工人的工作。

  由于全球经济放缓再加上澳元空前走强,澳大利亚汽车销量以及出口量均呈现下跌趋势,澳大利亚的三大汽车制造商通用霍顿公司、丰田澳大利亚分支以及福特澳大利亚公司曾纷纷削减工人数量。

  此次投资将保证通用霍顿公司阿德莱德(Adelaide)整车厂以及维多利亚发动机生产厂12,000工人的工作,另外,此项投资还将使相关零部件行业的上千名工人免遭失业的风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