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通用拟削减广告预算 5年节省20亿美元

来源:盖世汽车网时间:2012-03-23 10:48作者:Anna Zhang编辑:李文

  综合外电消息,通用汽车公司日前表示,拟大规模合并其在全球的营销及广告代理机构,未来5年节省20亿美元。

  未来几日通用汽车公司或将宣布大幅削减雪佛兰品牌创意广告机构的数量。今年1月份,通用曾将一项大型媒体广告营销策划项目中的大部分工作交给一个公司:安吉斯集团旗下的凯络媒体。

  通用汽车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表示,通用全球市场部负责人Joel Ewanick认为,削减雪佛兰的广告费用以及整个公司的媒体策划预算将为通用在未来5年里节省大约20亿美元。

  节省20亿美元意味着通用汽车公司未来5年里每年节省4亿美元,根据通用上个月发布的年报,2011年通用的全球广告费用同比增长5%至44.8亿美元。

  通用汽车公司在全球有50家雪佛兰广告代理机构,今年1月份,Joel Ewanick曾表示其拟将这一数字缩减至5家,用以节省费用。去年,Ewanick曾表示期望将通用在全球各区域纵横交错的营销机构合并成一个单元,这样不仅可以集思广益而且可以节省预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