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大众扩招千名员工提高美国工厂帕萨特产能

来源:盖世汽车网时间:2012-03-23 10:46作者:Martin Shi编辑:李文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继2月表示将扩招200员工之后,大众汽车美国公司将为查塔努加(Chattanooga)工厂再扩招800人,以提高该厂帕萨特中型车的产能。

  大众美国查塔努加工厂计划将帕萨特产能从31辆/小时增加到35辆/小时,到2013年产量从15万辆提高到17万辆,增幅约为13%。今年2月初大众美国宣布为查塔努加工厂招募200名新员工,同样为了扩产帕萨特。大众解释称,新增工作量将整合进工厂当前的两班制运作中,由大众汽车全职员工完成。另外,大众还表示将招募生产工程师及主管。

  位于美国田纳西州的查塔努加工厂当前拥有2,000名员工,另外大众在当地的劳务合作伙伴Aerotek另雇有500名员工。加上两次扩招的员工数量,到今年岁末该厂员工总数将达3,500人。

  该厂于2011年正式投入运行,投资达10亿美元,将成为大众品牌2018年在美销量80万目标的核心力量。今年前两个月,大众汽车在美累计销量为57,786辆,同比增长45%,其中1/4销量由帕萨特贡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