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丰田章男:丰田无意为新兴市场开发廉价车

来源:盖世汽车网时间:2012-03-23 10:37作者:Anna Zhang编辑:屈斌

  据路透社消息,丰田汽车公司CEO丰田章男日前表示:“丰田无意为促进新兴市场销量而开发廉价车。”

  丰田章男补充道:“消费者在购车时更看重车辆的可靠性,很明显我们的汽车产品在亚洲消费者中间很受欢迎,我们不会为了达到某一个价格区间而牺牲质量。”

  鉴于发达国家的汽车需求量已基本饱和,各汽车制造商纷纷将目光投向了发展中国家市场,并为这些市场开发廉价车以求促进销量的增长。

  近日有报道称,日产汽车公司为新兴市场复活尘封30年之久的的特桑品牌,并于2014年向新兴市场推出该品牌的低价车。无独有偶,大众汽车公司日前宣布将创立新品牌,面向中国等新兴市场开发廉价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