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三菱蓝瑟连续5年获得美国最高安全评级认证

来源:环球网汽车时间:2012-03-23 08:33编辑:张静

  据Record Japan新闻网3月22日消息,美国道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近日公布了2012年汽车安全评测报告,三菱SUV汽车欧蓝德(Outlander)以及紧凑型轿车蓝瑟(Lancer)均获得了最高安全评级认证。

2012款三菱蓝瑟

  据了解,IIHS实施的冲撞测试主要分为3大项,分别是前座64km/h、侧面50km/h、后方32km/h,根据测试假人的受伤程度分为优、良、中、差四个级别,只有在所有冲撞测试中综合评级全部为优的车辆才可获得最高安全评级认证。

  三菱欧蓝德在08年和09年获得了最高安全级别认证,而蓝瑟则从08年开始连续5年获得该认证。此外,获得最高安全评级的日系车还有马自达新款CX-5 SUV。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