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国务院:适时出台国家机关公车改革方案

来源:中国新闻网时间:2012-03-22 17:57编辑:张静

  据中国政府网消息,国务院日前批转发改委《关于2012年深化经济体制改革重点工作的意见》。意见提出,适时出台中央和国家机关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方案。

  意见要求,深入推进机关后勤服务社会化改革。提出推进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适时出台中央和国家机关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方案。

  意见明确,这项工作由国管局、中央编办、发展改革委、监察部、财政部等负责。相关新闻公车改革 迟来比不来好公车改革措施受肯定执行效果依然存疑公车改革措施受肯定执行效果依然存疑公车改革符合WTO规则 领导干部仍坐国产车公车改革少不了“公事公办”马甲中国公车改革或引报复 车企进军欧洲受阻借支持自主之机推动公车改革国务院公车改革出新政 超标超编配车回收要让公众看到公车改革的具体成效广东公车改革 应为全国树立新标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