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雷诺拟向其法国Cléon工厂投资近4亿美元

来源:盖世汽车网时间:2012-02-09 15:15作者:Anna Zhang编辑:尚薇

  法国雷诺汽车公司日前宣布,其将向Cléon传动系统工厂投资3亿欧元(约3.98亿美元)。

  雷诺Cléon工厂主要生产发动机以及变速箱,另外,雷诺此次向该工厂的投资还将用于生产电动马达,这些电动马达将配置在雷诺Z.E概念车中。

  在宣布向法国Cléon工厂投资之前,雷诺汽车公司曾表示其将与奔驰展开合作,研发出一款高端旗舰车型。雷诺汽车公司CEO卡洛斯·戈恩拒绝提供细节内容,仅表示双方将共享一些车型的平台以及传动系统。

  目前,雷诺汽车公司的旗舰车型为Latitude,该款车由三星汽车公司在韩国生产。与奔驰的合作将大大降低雷诺研发新款旗舰车型的成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