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年轻白领开始青睐混合动力车

来源:北京青年报时间:2011-12-07 15:42作者:郭家翔编辑:赵晋

  近日,LEXUS雷克萨斯CT200h 3D光影微型发布会于北京世贸天阶“惊”彩呈现。据经销商北京花园桥雷克萨斯总经理林帆介绍,该车现已接受预订,而且是新的销售亮点,年轻消费者更加喜欢。据博瑞雷克萨斯销售总监陈泽峰介绍,该店已经接到了近百个订单,近期前来咨询预订本车的主要是注重生活品质的年轻白领。

  陈泽峰介绍,目前相对低配置的精英版和领先版较受消费者关注和青睐,因其较高的性价比,CT200H还应用了第二代LEXUS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满油箱可行驶700公里。

  编辑点评:期待高性价比的混合动力车让更多消费者买得起、用得好,也希望不久的未来,电动车等更节能环保的车型能够更多上市,毕竟我们国家人口太多,更多人买车,对能源需求的压力已经变成国家能源安全的重大隐忧。当然,配套措施、合理价格等因素,才会让新能源车“飞入寻常百姓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