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欧宝西班牙工厂将于2013年恢复全线生产

来源:盖世汽车网时间:2011-11-08 09:01作者:Anna Zhang 编辑:张静

  通用汽车公司欧洲业务总裁Nick Reilly日前透露,欧宝最新款Corsa将于2013年在其西班牙萨拉戈萨(Zaragoza)工厂投入生产,届时该工厂将恢复全线生产。

  Reilly表示,萨拉戈萨工厂急需扩大产量,因为此前该工厂生产的Combo车型被转移至土耳其工厂生产,一部分Corsa的生产也被转移至德国工厂。

  由于在车型生产厂的选择上与母公司通用汽车有所冲突,欧宝工会当前也正在为欧洲区域工厂争取更多车型的生产机遇。欧宝工会主席Klaus Franz表示,希望欧宝主力车型Agila、Antara和新一代小型跨界车将由欧宝设在波兰、德国和西班牙的工厂生产,而不是由通用韩国的工厂生产。

  去年通用欧洲亏损6.37亿美元,Reilly表示期望今年通用欧洲业务可以实现不赔不赚,明年可以实现盈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