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通用欧洲区总裁退休 欧宝CEO上马

来源:盖世汽车网时间:2011-11-08 08:52作者:Anna Zhang 编辑:张静

  通用汽车公司11月7日宣布其欧洲区现任总裁Nick Reilly(左)将于年底退休,通用欧宝CEO Karl Stracke(右)将取而代之,自2012年1月1日起正式成为通用欧洲区总裁。Stracke将继续担任欧宝CEO的职位并即刻加入通用汽车公司执行委员会。

  现年61岁的Reilly曾在2002年通用韩国大宇汽车技术公司成立之初担任CEO一职,随后又积极带动了通用在亚太区以及拉丁美洲市场的增长,2009年12月至今担任通用欧洲区CEO。

  现年55岁的Stracke今年3月份被任命为欧宝的CEO,上任之后,Stracke加速了欧宝的重组并且在短期内使欧宝实现了利润增长。在担任欧宝CEO之前Stracke曾担任通用全球车辆工程部副总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