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通用威胁切断对萨博的零部件及技术供应

来源:盖世汽车网时间:2011-11-08 08:35作者:Martin Shi 编辑:张静

  据路透社消息,萨博前任母公司通用汽车于11月7日声称,由于萨博被中国企业完全并购对通用的技术存在威胁,因此考虑切断对萨博9-4X车型的零部件及技术供应。

  通用汽车发言人Jim Cain当天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尽管在合适的条款及条件下,通用对继续向萨博供应动力总成及其它零部件抱持开放态度,但(中方与萨博签署的备忘录)所提出的所有权更改并不符合通用汽车股东的利益,因此通用汽车无法同意继续向萨博9-4X提供技术许可或者零部件供应。”

  路透社认为,该邮件表明通用汽车反对中方并购萨博的立场逐渐坚定起来。

  上周五,通用汽车曾表示,由于可能影响其在中国及其它市场的竞争力,因而难以支持中方完全收购萨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