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博禄与中国名校合作积极投身于可持续发展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1-10-27 16:46编辑:张静

  博禄,创新和增值塑料解决方案的供应商,联手上海华东理工大学于10月26日举办“水之日”活动,凸显其针对用水等环境挑战的可持续方案。该活动反应了博禄通过与中国名校紧密合作积极投身于可持续发展。

  目前,有超过10亿人口无法获得清洁用水,缺乏相应卫生设施的人口甚至翻番。鉴于此,联合国设立了千禧年发展目标,计划到2015年将无法持续获得安全饮用水和基本卫生条件的人口数量减少一半。此挑战并不在于找寻更多可用水;而是更好地管理和保存已有资源。

  针对安全用水和基本卫生条件提供可持续方案,博禄和北欧化工于2007年推出了全球性的“世界水项目?”。截止目前全球已有26万人口从中受益,我们已与塑料行业的利益相关方、知名组织和机构建立了合作平台。博禄在支持项目中大获成功,成功地证明了PE100和PP管道系统的价值,同时为中国、印度、尼泊尔和越南等国的当地社区提供了重要支持。

  在“水之日”活动上博禄介绍了“世界水项目?”的诸多成功案例。其中一些与中国近期颁布的最新政府政策相关。博禄的创新塑料方案和节水效率给来宾留下了深刻印象。

  2008年,博禄通过“世界水项目?”向中国四川地震灾后重建营地提供饮用水。此外,博禄还与上海奉贤水务公司和北京水务集团等中国多家供水公司展开紧密合作,力争减少用水损耗并就资产开发和管理进行分析。2011年,博禄在中国积极组织各类技术研讨会和会议,并将重点强调在水资源匮乏地区保护和循环用水的需求。

  博禄还设立了年度奖学金用以表彰在聚合物科学和工程领域成绩优秀的本科生和研究生,以此加强对亚洲快速发展的塑料市场的鼎力支持。学生将根据学术成就挑选,部分学生将有机会在博禄工厂获得培训,在创新和充满活力的环境中获得实践经验。

  博禄在“水之日”活动中宣布了本科生奖学金获奖名单并进行颁奖。

  “公司迫切需要承担责任,帮助贫困人口获取清洁用水并开发创新产品以保护我们的水资源,”博禄管道事业部市场营销经理Robin Bresser说道。“如今,越来越多的公司将用水问题提上企业的议事日程。通过“世界水项目?”,博禄和北欧化工深化了领导地位并将继续向前迈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