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车灯变“朦胧” 切忌使用烘烤方式去除水雾

来源:生活报时间:2011-10-27 15:14编辑:张静

  马先生:前段时间天气变化无常,经常出现暴雨,总算老天保佑,我的车子没有成为积水的牺牲品。虽然车子没在雨中受损,但是这连绵的雨水确实为我带来很大的麻烦。只要一下完雨,车子的前大灯内就是一片水雾,你说这水雾在灯罩里没法擦,多郁闷啊! 车内现雾气时,可以利用暖风烘烤的方式去除,不知这种烘烤的方法是否也适用于车头灯呢?

  由于车灯密封不严,在清洗和下雨的时候很容易造成进水,而当内外温差较大的时候就会形成雾气。这个时候最好不要进行高温烘烤,因为车灯的材料一般都是塑质,如果烘烤温度过高,很可能造成车灯外表软化变形,影响美观和使用。另外,现在的车灯一般都是整体式的,透明的灯罩后面还粘有一个保护灯体的背板,高温烘烤也会造成二者之间的粘合胶质熔化,增大车灯进水的可能性。

  一般来说,车灯内的水分在白天阳光的照射下,很快就会蒸发。如果车灯频繁出现进水现象,则应当到服务站检查一下灯体,看看是不是由于碰撞导致车灯损坏,致使频繁进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