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大众计划五年投资620亿欧元加速全球扩

来源:腾讯财经时间:2011-09-19 16:36作者:忆松编辑:张静

  大众汽车公司周五表示,该公司计划在2012年至2016年为其全球扩张计划投资620亿欧元,此举旨在超越丰田汽车公司一跃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大众汽车还表示,投资于工厂、设备和物业的资金将为498亿欧元。

  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马丁温特科恩(Martin Winterkorn)周五在一个监事会会议后发表声明称:“大众汽车正在进行一项规模创纪录的、前瞻性的投资,此举旨在完成我们成为全球最好的汽车制造商的目标。”他表示,上述498亿欧元的固定资产投资中有超过一半将投资于德国。温特科恩表示,这是德国作为一个领先的制造业大国的国际竞争力的最好证明。

  根据计划,在2012年至2016年期间,大众汽车的资本开支占营收的比率将维持在平均6%的水平。

  大众汽车公司表示,建设新的生产设施、引进新车型和开发替代驱动器,以及模块化的工具包,将能够提升公司的盈利和促进可持续的增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