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Azure获DOE拨款研发逆变器

来源:盖世汽车网时间:2011-08-17 14:22作者:Anna Zhang编辑:刘迎

  美国电子供应商Azure Dynamics公司获得美国能源部DOE的540万美元拨款,用于研发牵引逆变器系统,这一系统将用于福特F系列皮卡Super Duty 的车舱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底盘。AzureAzure Dynamics新型牵引逆变器将在2016年上市。

  由于Azure Dynamics新型牵引逆变器系统在性能和经济方面具有明显的优势,该系统将被用于下一代半导体,以大幅提高电动车的效率和热力性能。

  Azure Dynamics公司此次获得拨款预算后,可以在研发福特F系列皮卡用的牵引逆变器系统的同时,进行其第三代逆变器系统的研发,寻求两个系统的协同增效作用。因研发需求,Azure将同福特等公司进行合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