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丰田旗下三款混合动力车将于下周一恢复生产

来源:盖世汽车网时间:2011-03-25 09:27作者:Dean Zeng 编辑:李熙

  丰田汽车公司3月24日宣布,该公司将于下周一(3月28日)重新启动旗下三款混合动力车型的生产,生产以上车型的工厂因前不久日本爆发的特大地震而停产。

  丰田汽车公司发言人桥本诗织(Shiori Hashimoto)表示,位于日本爱知县(Aichi)的Tsutsumi工厂和位于九州岛(Kyushu)的工厂将于下周一重启部分车型的生产,主要为普锐斯、雷克萨斯HS250h和雷克萨斯CT200h这三款混合动力车。

  桥本诗织表示:“我们将密切监控零部件的供应情况,以此来决定当前的生产强度。”

  据了解,在地震、海啸与核泄漏接连袭击日本后,虽然丰田大部分工厂的生产设施没有受到伤害,但却因燃油紧缺、电力不足和原材料匮乏等问题被迫将旗下位于日本的十二家整车厂临时关闭。

  目前,丰田位于日本的七家汽车零部件生产工厂已于3月17日恢复运营,这些零部件工厂将为总部提供汽车备用零配件,并将生产用于出口的汽车零部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