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耶克萨:中国的法宝是提高产品质量

来源:和讯汽车时间:2010-09-20 14:20编辑:李熙
    2010全球汽车论坛于2010年9月16日在成都隆重召开。和讯汽车在现场进行图文的全面报道。本届全球汽车论坛将讨论众多行业的热点问题,探讨汽车行业在后经济危机的变革时代所面临的重大挑战和机遇,包括中国汽车工业的崛起和由此引起的世界汽车工业重心的改变。和讯汽车在2010全球汽车论坛现场采访世界贸易组织的副总干事Rufus H?Yerxa, Rufus H?Yerxa认为,提高产品质量是成为世界大型出口国的关键。

  和讯汽车:现在的世界经济处完全从经济危机中复苏了吗?

  Rufus H?Yerxa:这个问题其实是比较复杂的。现在的世界经济我想已经比09年情况好了很多。09年当时世界贸易降低了12%,然后在2010年又回归到增加了10%。现在整个世界其实是处于一个增长不平衡的阶段,比如亚洲国家在复苏方面更好一些,美国和欧洲的增长率稍微慢一些,但是现在我们面临的更严峻的问题是高失业率,我们相信最严重的时期已经走过去了。

  和讯汽车:您认为在WTO框架下,中国汽车业可以有怎样的发展?

  Rufus H?Yerxa:中国进入WTO是市场自由的象征,但是有需要提高的地方,中国可以进一步进入到其他国家的市场,比如亚洲市场欧洲市场和新兴国家市场,我觉得中国的法宝应该是发展提高我们的产品质量,我们做好做强之后自然成为世界大型出口国,汽车业也是如此。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